淡了绿蓝圈的不见曦月

只望在未来之秋,得以明愿。
主小绿和小蓝/原创!

一个置顶

我觉得我应该给大家介绍介绍我自己啦。

以免大家在我这里踩到了雷区(没有人想看你好伐?!)。



你好!这里不见曦月。叫我曦月就好啦!



另一个号@细雨朦胧隐曦月·满脸写着好相处  ,那里是APH相关的文。

这里是绿蓝/原创相关!

看文点合集!虽然我写的文很少啦。

更新时间经常在半夜,但是这时候的热度好像最是惨淡。

cp@de·来看看咱的文——!!•耶 !!来贴贴——





白月光:白亚麻(主更)

心头好:绿蓝(随机掉落) 永灰&明光(会夹带私货) 喜欢让一维单着

偶尔写点鬼畜cp和原创。

雷点较少,非要说的话就是xz。

是个百合控,说不定自己也是个百合(只不过出生以来都寡着)。如果会觉得百合很恶心之类的,请务必走远一点。但其实bl gl bg gb都很可很可。




平时会经常推荐一点极东,米娜桑雷的话自行避雷!!!

我不改/坚决不改/一辈子不改。

我想,喜欢自己喜欢的组合,并没有大错。对吧。




差不多啦,有其他的再补补。

能看到这里真的很感谢!非常高兴和您相识——

评论(1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