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了绿蓝圈的不见曦月

只望在未来之秋,得以明愿。
主小绿和小蓝/原创!

【绿蓝/补档】喜闻乐见的死对头(1)

◎原作《小绿和小蓝》 作者:@笛子ocarina。

◎间接接吻要素有(×)。

◎真正意义上的不知所云。

◎字数700+,真正意义上的短打。

◎今天份的写垃圾。希望你能喜欢——





       小绿和小蓝是死对头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个大家都知道了。从小蓝五岁开始,他就励志与小绿对抗到底。


       有一个夏天,小蓝分到了两块西瓜。


       他哼哧哼哧吃掉了一块,把还带着一点红肉的西瓜皮扔了,正好给妈妈看见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蓝,西瓜要吃干净一点!你看,吃完了红色的果肉,还有下面那些白色的呢。那里可是整个西瓜最有营养的地方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小蓝懵懵懂懂,不知道妈妈说得到底对不对,看着刚扔的西瓜皮,觉得非常对不起西瓜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……我不知道原来白色的果肉才是西瓜最有营养的地方!西瓜先生,我下次一定会好好吃掉你的!”


       小蓝看着手里第二块西瓜,轻声默念。


       小蓝拿着这块西瓜去找了小绿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喏,绿毛龟,这块西瓜给你了。”小蓝把西瓜递给正看着老弟玩泥巴的小绿,“别像饿死鬼投胎一样吃得那么快啊!”


       小绿那双左眼祖母绿右眼翡翠绿的眼睛放射出色散出的色光,心里想着:这蓝毛怪会好心给我吃西瓜?一定有鬼。还让我吃慢一点?那我偏不!我就要吃快一点!


    于是小绿接过小蓝手中的西瓜,三下两下把它给吃了。


      (西——瓜——)


      小蓝还没反应过来。正当他明白了发生啥事时,小绿已经把西瓜吃完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你、你还给我!!!”小蓝泪眼汪汪,“不要扔啊!快还给我!!!”


      他可还要吃西瓜最有营养的地方呢!果肉之类的好吃是好吃,可是都没有营养。到时候啊,活该绿毛龟长不高!耶!


      小绿虽然不知道他要一个西瓜皮做什么,但还是给他了。


      只见小蓝迅速接过西瓜皮,开始啃起皮儿来。


      “呸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小蓝做梦也想不到,这西瓜皮竟然难吃到一种——无瓜能及的境界。但本着“听妈妈的话”的原则,他强忍着这种苦涩吃完了。


       终于,解脱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蓝——毛——怪——”小绿见他当即死机了,担心他食物中毒,于是赶紧把他摇晃了几下,未果,拉着小蓝就往小蓝家跑,一边跑一边喊:


       “小蓝食物中毒啦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路人只能看见一个绿毛孩子拉着一个蓝毛孩子疾步如飞,还喊着什么“食物中毒”之类的。


       结果是,双方家长一致决定,小蓝从此不被允许吃西瓜皮,小绿被罚背诵什么叫做“食物中毒”。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