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了绿蓝圈的不见曦月

只望在未来之秋,得以明愿。
主小绿和小蓝/原创!

【小绿和小蓝/白亚麻】白槿被欺负了我应该帮她吗?(5)

原作:《小绿和小蓝》作者:笛子ocarina

本文预警:没想到吧我又更新啦!

今天是愉快开虐!



小亚麻没有和白槿分到同一个班。

军训第一天,身边没有白槿就会觉得孤单,她在军训期间就已经体会到了。每天能和白槿在一起的时间只有晚饭的时候。

而且,总感觉新室友们不是很好相处的样子。

军训第二天,三个室友偷偷溜出学校去买了点夜宵,出门前还问了问小亚麻要不要一起。

小亚麻以“在宿舍里给她们放哨”为由没去。

三人回来时,还给小亚麻带了杯奶茶。

小亚麻就此被收买。

总之,小亚麻是对她们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了。

军训第三天,小亚麻被三人拉去吃晚饭。

她几乎是被她们拉强拉着去的。

自从开学以来,小亚麻第一次和除了白槿以外的人一起吃晚饭,有点慌乱。

她四处寻找白槿的身影。

白槿在一个人排队打饭,她一眼就看到了白槿。

军训第四天,晚上睡觉的时候,小亚麻的下铺说自己睡不着,提议四人一起聊天。

另外两人没有意见。

“小亚麻啊,听说你初中是和白槿一个班的?”下铺问道。

小亚麻一点也不想回答,她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睛了。

隐隐约约听到自己的声音回答了一句“是”。

比嘴清醒一点的脑子还想给这个“是”字加几个形容词,比如说“非常”“肯定”“不用怀疑”。

还想和她说说自己有多喜欢白槿。

小亚麻闭着眼想得很满足,不过因为太困总是说不出口。

“她人是不是烂爆了?哈哈哈哈哈。”

少女猛然睁开眼睛,愣了半晌没出声。

另外那两人附和着。

小亚麻没能听清她们在说些什么,只是轻轻地打起了呼噜。

黑暗里,琥珀色的眼底泛着破碎的星点。

那点微光也逐渐弱下去,弱下去。

“这就睡着了?白天里就她练得最起劲吧。”

“就是,装得自己世界第一一样,看着就不爽。”

“还有那白槿,平时看不出来,一到吃饭了就她俩黏在一起。”

“那是,物以类聚,白槿也在那里装。装得很。”

“真是的。装给谁看哪?真以为自己世界第一,装的那副样子恶心死了。”

恶心死了。

恶心死了。

“白槿那不要脸的从小学就开始装了,早就是本性了!”

“就是!装给老师看也不看看老师喜不喜欢她。”

“哎,咱们在这说白槿,那谁会不会听见?”

“她?她不是睡着了?”

小亚麻醒着,但是她什么话也说不出来。

军训第五天,小亚麻和白槿一起吃晚饭。

打完饭,小亚麻正想开口,却被白槿抢先一步。

“我们……还是朋友,对吧?”

白槿的声音比平时弱了很多。

“当然是啊,我可没觉得我们两个绝交过。”小亚麻弯着眼睛笑道,“难道你想和我绝交?”

“只要你不想,我就不想。”白槿抿了抿唇,“那个……她们是不是,和你说了我的事情?”

小亚麻半晌没说话,咬了一口鸡排。

最后在白槿的目光下点了点头,头顶上亚麻色的蝴蝶结随着她点头的幅度摇了摇。

白槿没出声了,静静地低着头。

“白槿?”

小亚麻把两三缕掉进碗里的白发抚到白槿耳后。

白槿抬起头,晶紫色的眼睛里泛着水光。

“我……”

带着哭腔的声音又小又弱,白槿一张嘴眼泪就落下来了。

小亚麻握住白槿放在桌下的手。

“我不相信他们说的,我想听你说说。”



谁知道我这一篇到底码了几遍。

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!(逃跑)

评论(1)

热度(12)